About Us
合歡自然生活體驗基地於交通便捷並有豐富自然生態資源的新北坪林,我們擁有整潔安全的環境、平坦的戶外活動場地以及可供百人聚會的室內空間以及乾淨明亮的住宿空間,所見之處山明水秀、綠意盎然,早晨陽光和煦地灑落在草地,青山藍天倒映在清澈的北勢溪水之中,到了夜晚,感受山間涼爽的微風輕拂,這優美舒適的環境,非常適合規劃各式的活動,讓人們親身體驗在大自然生活的有趣與美好。
Our Restaurant
坪林是享譽台灣的文山包種茶重要產區,滿山蒼翠的茶園是坪林景觀的獨特風格。文山包種茶外觀翠綠條索緊結,茶湯呈金黃鮮艷,香氣淡雅撲鼻,入口生津,這樣的茶葉品質與水準深獲大家的喜愛,更普遍受到行家之肯定。

坪林「合歡茶宴風味餐廳」在地經營二十餘年,嚴選坪林小農在地生產的優質好茶,以專業的烹調技術,打造了一系列創意特色茶餐。我們將包種茶的各式樣貌,茶菁、茶粉、茶湯融入每一道佳餚,用獨特的茶宴推廣飲茶與茶食文化,希望讓每位顧客在品嚐茶宴時,聞得到淡淡茶香,還可感受包種茶細緻淡雅口感!

NEW ARRIVALS- 最新商品 -

瀏覽人數: 570661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揚京快客網路科技 網頁設計    

露營,台北露營,坪林露營,露營推薦,台北露營推薦,坪林露營推薦